当前位置:首页>>公告
诸暨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司法工作的相关提示
时间:2021-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鉴于绍兴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保证司法工作有序开展,诸暨市人民检察院现对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建议如下:


1.请优先使用浙江检察app、12309检察服务平台办理业务(https://www.12309.gov.cn),以线上方式联系工作人员,尽量减少出行。


2.确需递交纸质材料的,可用EMS将材料邮寄至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诸暨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请务必注明准确的联系方式,本院将依法及时做好转交、答复等工作。


3.如有疑问,可提前电话联系诸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大厅0575—89072701或者0575-12309进行咨询。


4.确需来诸暨市人民检察院办理事务,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需配合安检口工作人员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的防控要求,请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行程卡和接种信息。如行程码带“*”的,请如实告知近14天的行程并配合做好流调。如14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体温超过37.2℃)等症状的,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优先使用线上服务,暂缓来访。


5.在院办理事务期间,请您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并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要求。


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诸暨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12月10日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