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首批28名员额检察官宣誓就职
时间:2017-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9日下午,我院举行首任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首批28名员额检察官宣誓就职。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监誓。市领导孙君、宣方乐、张振华、沈吉明等参加。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剑带领下,28名入额检察官身着正装,排列整齐,面对国旗,高擎右拳,庄严宣誓。

    张晓强代表诸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对首任入额的检察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首批员额检察官是综合考察遴选出来的司法精英,对全市检察官队伍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身份光荣、使命艰巨。大家要把检察官誓词作为奋斗终身的基本目标和价值追求,铭记誓言不忘承诺,珍惜荣誉不忘重托,力行担当不忘使命,奉献事业不忘本色,努力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服务发展的主力军、公平正义的守护神、清正廉洁的表率者。诸暨检察院要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不折不扣推进检察人员分类改革落地生根,努力走出一条符合诸暨实际的司法体制改革之路。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和作风过硬的五过硬标准,加强人才培养,锻造诸检铁军。希望大家以此次宣誓为起点,进一步坚定法治信仰,忠诚检察事业,敢于担当、勇立潮头,积极投身平安诸暨、法治诸暨实践,续写检察事业新篇章。

    员额检察官代表黄艳阳作了表态发言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