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开放日为未成年人成长护航
时间:2017-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7日,我院举行以法治进校园,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关注未成年人工作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界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共同探讨未成年人保护、防治校园欺凌等措施和对策。

开放日活动上,200多名在校学生集体旁听了市人民法院对梁某容留他人吸毒案的庭审,公诉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阐明并分析了案件构成要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特别的法制教育课。

随后,市教育局、民政局、共青团、妇联、关工委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纪律作风监督员和媒体记者等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呵护未来,以国家的名义》,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