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本院召开新一届纪律作风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17-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诸检铁军,近日,我院聘请了吴勇浩等15名同志作为新一届纪律作风监督员,聘期两年。

在新一届纪律作风监督员座谈会上,纪律作风监督员们听取了我院今年以来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表示将积极支持我院纪律作风建设,并对我院纪律作风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剑向各位纪律作风监督员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纪律作风监督员能成为熟悉检察工作的自家人,成为关注检察纪律作风的关心人,成为支持检察事业发展的热心人。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