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本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7-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检察院的首次巡察正式启动。第二巡察组李建华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俞海英主任就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谢剑检察长代表检察院党组作表态发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巡察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整改。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和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动员会。

        会后,纪检组主动与第二巡察组对接,及时提供了2013年以来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台账资料,并全力配合支持第二巡察组下一步巡察工作。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