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浙江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钱华来本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钱华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剑主持了此次宣讲会。

    钱华专委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展现检察机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新担当和新作为。钱华专委认为,检察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检察工作融入到深化依法治国的实践中,积极在全面依法治国中建功立业,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宣讲会结束后,钱华专委还听取了我院关于司法改革和今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