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诸暨“检馨”司法社工队正式成立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4日,诸暨市“检馨”司法社工服务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司法社工专业培训会在我院召开,标志着绍兴市首个专业司法社工队正式成立。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诸暨市委书记周勇、副书记周天参加会议。东盛社区主任宣慧丽社工代表全体社工作表态发言。会议宣读了“检馨”司法社工服务队成立文件,并由团市委书记周勇颁发了社工聘书。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