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党组书记翁跃强一行来本院视察调研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4日,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翁跃强一行到我院视察调研。我院也是翁跃强书记到绍兴工作以来调研的首个基层检察院。

谢剑检察长汇报了我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并从深化各项改革、强化法律监督、筹备枫桥经验纪念活动、加强人才和基础设施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翁跃强书记认真听取了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并从维护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权威性、提高检察干警补充侦查能力等方面对我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当天下午,翁跃强书记参观了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调研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情况;参观了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