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本院获评“全国模范检察院”荣誉称号
时间:2018-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会上,我院被授予“全国模范检察院”荣誉称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领导以及全院干警收看了本次大会。

  全国检察系统“双先”表彰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检察机关最高层次的综合性表彰奖励活动,全国模范检察院是检察系统的集体最高荣誉。这也是我院在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全省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示范院”、连续5年荣获“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我院作为此次浙江省检察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检察院,检察长谢剑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11月28日,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在省检察院接见我院检察长谢剑,并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我院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