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本院关于恢复开放群众来访接待场所的通告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与检察服务工作同步开展,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和全省检察工作实际情况,根据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从2月24日(星期一)起诸暨市人民检察院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开放。现就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开放后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来访人员须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绍兴健康码”绿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如有发热或咳嗽等症状的,一律不得进入接访大厅,请及时到医疗机构诊断。

  二、请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指引,自觉耐心排队等候,不喧哗、不吵闹,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三、为减少人员聚集,不接待集体走访,有相同诉求的,请推选代表反映问题。

  四、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继续提倡通过网络(12309中国检察网)、电话(12309检察服务热线)、来信等非接触式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