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召开选任交流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2-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916日下午,我院召开选任交流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军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永武参加会议。

  孙永武主任通报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与岗位交流情况。

  徐军能组长作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要严于律己严守廉洁从检的底线;要心存敬畏,避免权力任性的风险。

  张芸检察长强调:要找准自身定位,尽快把分工的任务抓起来、把份内的责任担起来,确保在新岗位上做出成效;要紧跟大局大势,把握工作重点、难点和创新点,以实干加巧干的方式,全力打造标志性检察工作成果;要严格自我要求,做好表率、廉洁自律,以向上的态度和优良的作风鞭策自己,营造团结协作、干净担当的工作环境。
  与会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更高、更严、更硬”的标准,不断完善自我、勇于创新、忠诚履职。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