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2-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周锋被授予浙江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为学习榜样精神,激励青年起而行之、勇挑重担,10月8日,我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以“学身边典型,创一流业绩”为主题,谈体会、话感悟、讲心得。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永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孙永武主任领学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以及浙江省委省政府表彰决定等。


周锋委员传达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会见时讲话精神并分享从检经历。


张芸检察长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要求:

青年干警要有爱。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检察事业、热爱家人。爱国、爱民是本分,也是职责所在,是心之所系,也是情之所归。热爱检察事业,做好本职工作,这既是对工作负责的表现,也是每个人安身立命之本。

青年干警要有志。要树立理想、胸怀信念、主动融入时代,把守护公平正义作为检察人的信仰和终身追求,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兢兢业业的履职尽责,主动融入时代发展大局,为诸暨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青年干警要有勇。要勇于奋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重任,只有在磨砺中拔节成长,最终才能成就“敢立潮头唱大风”的未来。要勇于跳出“温室舒适区”,勇于挑战自我,主动办难案,不断提升自己。

青年干警要有品。要善于学习、强化自律、锤炼品德修为,既要当业务上的“专家”,也要当知识的“杂家”。要守纪律,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守得住底线,不“触线”、不“越线”,真正树好青年干警形象。

青年干警们结合周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并就如何练就扎实专业功底、全方位推进数字检察工作、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交流了体会。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