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召开轮岗干警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我院召开轮岗干警座谈交流会,听取岗位调整(新进)干警一年来工作进展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永武主持会议。

张芸检察长指出,开展多岗位历练,是培养复合型检察人才、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的重要途径。本次座谈交流,既是对大家一年来工作业绩的集中晾晒,也是相互沟通的良好渠道。

张芸检察长强调,要有目标有规划,增强学习意识,熟练掌握岗位所需的技能,在融入状态基础上,切实成为相应业务的专家能手。要勤学,更要善学、巧学,找准工作切入点,抓重点、破难点,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不断打造具有检察特色与社会影响力的工作成果。

要图强争先,担当作为,树立“全院一盘棋”理念,发挥每位干警协同作战能力,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能动履行检察职能,争做想干事、能干事、真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的检察干警。要厘清工作思路,摸清底数,及时查漏补缺,做好绩效考评冲刺工作,合力争取保持领先项目的优势,实现落后项目的突破。

要有底线意识,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交,践行“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永葆检察干警干净担当本色。要严格自我要求、廉洁自律,以向上的态度和优良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协作、务实奋进的工作环境。

孙永武主任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履行、案件办理、创新创优等工作交流发言,并对当前部室、全院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