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围绕第六个“宪法宣传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

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

今天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

我院围绕

第六个“宪法宣传周”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宪”场说法

日前,我院组织干警在西施故里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普法盛宴。

检察干警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服务,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法治互动游戏区,法治大转盘、法治圈圈圈、与宪法合影等游戏吸引了不少群众和学生互动参与。

“宪”在行动

检察机关是宪法规定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是维护宪法权威、保障宪法实施的重要力量。诸暨检察坚决拥护宪法,坚守法治初心,守护公平正义。坚决立足宪法定位,坚持依法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敢于监督、善于监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在检察监督办案过程中把依宪治国的要求落得更实、更细、更好,为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