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召开选任交流中层干部座谈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激励新任职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近日,我院召开选任交流中层干部座谈会暨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永武主持会议。

孙永武主任通报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与岗位交流情况。

张芸检察长指出,新开始新岗位新作为,开展集体谈话是与大家的政治谈话、组织谈心,也是对大家的鼓劲加压、廉政提醒。对此,张芸检察长强调:

一要有闯劲,做业务精通的人。自觉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遇事不怕、难事不躲、麻烦不绕,扎扎实实干好每一件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履职尽责,尽快打开工作局面。

二要有韧劲,做担当实干的人。切忌“三分钟热情”,应当始终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静下心来、扑下身子,保持耐心、增强定力。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善作善成。

三要有狠劲,做认真较真的人。法律监督工作,要“敢”字当头,“干”字打底,在工作开展各个环节,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尤其面对重点难点工作,敢于迎接挑战、善于破解难题,敢打硬仗、打赢硬仗。

与会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