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本院掀起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时间:2017-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我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等形式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日前,全院干警听取了诸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冯国利所作的题为《谱写浙江高水平发展新篇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冯国利老师从对党代会的议程、主题等基础内容展开,详细解读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导向,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通过本次学习,全院干警对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检察工作发展和服务方向有了更精准的把握。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