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本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门前三包”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诸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召,发挥年轻干部在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青年励志会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门前三包”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自7月开始每个月前三周的周六上午,组织青年干警在责任路段对“门前三包”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对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纠。

       志愿者们不顾高温酷暑,细心劝导督促临街店铺维护好门前及周围环境清洁,管理好门前花草树木、维护好绿化设施,维护好门前及周围的市容和社会秩序。确保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积极“亮身份、做表率”,城市街区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得到明显改善,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