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诸检
本院迎来“笔道墨法”
时间:2017-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文化建设,39日,浙江省检察书画协会第七次理事会在诸暨市检察院召开,会后开展了笔道墨法——送书画作品到基层活动。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省检察书画协会名誉会长刘建国,省检察书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国成,省检察书画协会副会长孙伟庆、王建红以及高洪友、孙新龙等来自全省检察机关的知名书画家们齐聚一堂,挥毫泼墨,现场展示他们精湛的书画水平。

       笔道墨法-送书画作品到基层活动是省检察书画协会策划推出的一项文化服务基层、服务检察工作的品牌活动,由协会优秀书法家现场创作体现检察特色、彰显法治内涵、富有文化底蕴的书画作品赠送基层检察院,推广传统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作为这次活动协办方,诸暨市检察院向全院广泛征集了各类彰显检察正能量、凸显部门业务特色或诸检精神的文化格言、警句。活动也吸引了全院爱好书画的年轻干警,纷纷围观请教,近距离学习。

      此次创作的书画作品将在诸暨市检察院办公大楼走廊和会议室悬挂,营造浓厚的检察文化氛围。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