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诸检
我市成立首家驻派出所检察工作室
时间:2017-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创新提升“枫桥经验”,适应司法体制改革要求,积极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构建监督制约与协作配合的新型警检关系,527日,诸暨市首家驻派出所检察工作室在枫桥派出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沈平江,检察长谢剑出席揭牌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今后,诸暨市检察院将以派驻检察工作室的方式加强同诸暨市公安局联系,按照“参与不干预、引导不主导、配合不越位”的原则,注重在沟通中开展监督,在沟通中促进工作,既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又与公安机关形成刑事犯罪的打击合力。

 驻所检察室的成立,也为纪念枫桥经验”55周年提供了更强的法律保障,打通了检察官与民警沟通交流的最后一公里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