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诸检
检察官进校园直播 逾30万人次收看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在诸暨市滨江初中学生们的一阵轻松的笑声中,我院检察官助理钱路璐开启了主题为“预防网络沉迷,远离网络犯罪”的普法宣讲。

  在1个小时的课堂上,钱路璐从“害人之心不可有——不做网络犯罪的被告人”“防人之心不可无——不做网络犯罪的被害人”两部分出发,结合真实案例,提醒青少年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拒绝沉迷网络,远离网络犯罪。课程结束后,不少学生表示,在这堂特殊的课上收获很多,之后会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不浏览不良信息,不随意约会网友。

  “保护小朋友,打击网络犯罪。”“远离网络犯罪,大家都应该好好上这么有意义的一课。”……本次直播,吸引了来自市内外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截至目前,直播收看量已超30万人次,留言达3600余条,刷新了“1963法润”直播收看量纪录。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