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诸检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芸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军能通报2021年度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有力,在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上有为,在开展两项重大政治任务上有效,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获评全省先进基层院,绍兴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以及绍兴市“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前列意识、领跑思维,奋力谱写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新篇章,着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持续擦亮“枫桥经验”金名片、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高地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抓住理想信念这个“总阀门”,赓续、传承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检察制度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要坚持以执法办案为重点,紧紧扭住司法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深化“四责协同”、落实“五张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强对各类检察人员履职的监督,持续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

  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切口,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会上,张芸检察长与其他院领导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