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诸检
我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
时间:2022-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我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芸作部署讲话,各部室负责人交流汇报,各分管领导作点评发言。

  张芸检察长对我院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在人员相对不足、案件量高位运行的情况下,全院干警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但也要认识到,在业务建设得分、精品案件培育、数字检察活跃度、宣传信息能量释放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不足。

  张芸检察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关键词——融合。要立足考核,但不囿于考核。考核数据是对检察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党委对检察工作评价的综合依据,要抓住考核的核心指标,“一地突破,全域可享”,以考核牵引带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关键词——能动。要立足检察职能,聚焦重点。把检察各项工作与共同富裕、除险保安,行政检察、行刑共治等与检察职能密切相关的热点、重点工作相结合,提早部署,抢抓先机,能动履职。

  关键词——可感。要立足诸暨实际,自觉融入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每一项检察业务工作都要说得出、道得明,让检察工作可感可触可信。

  各部室负责人汇报第一季度工作情况。

  会上,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

   

  • 检务公开
  • 公告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东旺路206号 联系电话 0575-87108792 邮箱 1689026342@qq.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江检察APP
浙江检察APP